Theme Layout

[Rightsidebar]

Boxed or Wide or Framed

Theme Translation

Display Featured Slider

Featured Slider Styles

[Boxedwidth][caption1]

Display Grid Slider

No

Grid Slider Styles

[style2][caption2]

Display Trending Posts

No

Display Author Bio

Display Instagram Footer

【活氧泡泡】煥顏亮彩新選擇 抗氧化秘密鎖在膠囊裡






護膚保養是個與時間賽跑的過程,隨著年歲漸長,肌膚青春優勢不再,越需要有效、快速的保養方案。25歲肌膚開始老化之前可以仰賴瓶瓶罐罐保養品留住青春,距離25歲越遠,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越大,這時如果不拿出積極手段抗老化,肌膚勢必雪崩式衰老! 
私密處除毛私密處除毛雷射私密處除毛推薦私密處除毛方法私密處修毛私密處想要除毛真空除毛私密處真空除毛LightSheer真空除毛妹力門診居家除毛永久除毛雷射除毛私密處悶熱比基尼線除毛妹妹除毛妹妹除毛推薦刮除陰毛蜜蠟除毛拔毛化學除毛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推薦
對抗肌膚老化先從消除自由基開始



除了年齡無法逆轉,抗老大計最重要的一環是對抗自由基。自由基無所不在,陽光、空污、化妝品、熬夜、藥物及飲食(如酒精、食品添加物、咖啡因、辛辣油炸)等都在無時無刻破壞抗老大計,一旦健康細胞膜遭自由基破壞導致細胞死亡,老化問題便一一浮現,想要保護或延長健康細胞的壽命可借助抗氧化成分,雖然保養品中也包含抗氧化成分,但經皮吸收的效果在抗老化與時間賽跑的過程中多少力有未逮,借助醫美科技才能更快、更好的打一場漂亮的仗。全新活氧泡泡提供客製化療程,將抗氧化配方包覆在膠囊中,三效合一多重技術讓每一次療程都能從源頭阻斷自由基,讓肌膚潤澤透亮,細紋、暗沉少了,膚色變得勻亮潤澤,肌膚自然年輕不顯老!

阻斷自由基 活氧看得到



Oxygeneo充氧技術能溫和去角質、加速細胞代謝,透過波爾效應提昇細胞含氧量,肌膚立即變得明亮潤澤。

多極電波 緊塑肌膚


Tripollar的專利RF電波活化血流技術能將電波均勻導入表皮、真皮與皮下層,同時加熱淺層、深層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助膠原蛋白纖維收縮,消除細紋,緊緻肌膚,加速新陳代謝,為肌膚帶來健康活力。



超凡音波導入 活力深入肌底


Ultrasound超凡護膚技術透過高頻率聲波與微震動刺激並放鬆皮膚,增加細胞間空隙,有助肌膚深度、充分吸收抗氧美膚精華。



包覆在膠囊裡的抗氧化秘密


活氧泡泡以全新包覆技術將抗氧化成分包覆在特製Oxypod膠囊裡,接觸到活氧前導膠後瞬間活化,這時再導入抗氧美膚精華,雙重活性抗氧化成分立時提高保養效果!Oxypod可以穩定保存抗氧化成分的活性,膠囊凝膠搭配Oxygeneo技術有助釋放活性成分,而波爾效應則有助肌膚明亮潤澤,使肌膚細胞充滿氧氣,多極電波Tripollar也能同步緊緻肌膚。 

活氧泡泡療程的優勢在於可以加強肌膚對抗養美膚精華的吸收力,改善細胞新陳代謝以增加血液循環,同時能改善肌膚保水度,非常適合容易出油、膠原蛋白流失、鬆弛下垂、老化及膚色黯沉不均肌膚。抗氧化輕保養治療過程無痛感也無恢復期問題,治療後能馬上感受、看到肌膚的變化,是極佳的日常保養療程。 

撇開特殊肌膚問題需要醫美治療,肌膚的抗老化保養越早越好,延緩肌膚老化的定期保養方式除了徐徐圖之的瓶瓶罐罐,也可以是效果馬上看得到的活氧泡泡,在與時間賽跑的抗老大戰中,快與慢之間可能就是少女與大嬸的區別,選對方式才能更快享受成果。








私密處除毛私密處除毛雷射私密處除毛推薦私密處除毛方法私密處修毛私密處想要除毛真空除毛私密處真空除毛LightSheer真空除毛妹力門診居家除毛永久除毛雷射除毛私密處悶熱比基尼線除毛妹妹除毛妹妹除毛推薦刮除陰毛蜜蠟除毛拔毛化學除毛比基尼除毛雷射除毛推薦



QuickEdit
M22
0 Comments
Share :

Follow @georgialou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