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Layout

[Rightsidebar]

Boxed or Wide or Framed

Theme Translation

Display Featured Slider

Featured Slider Styles

[Boxedwidth][caption1]

Display Grid Slider

No

Grid Slider Styles

[style2][caption2]

Display Trending Posts

No

Display Author Bio

Display Instagram Footer

【活氧泡泡】對抗自由基護健康 皮膚也要這樣做





自由基是破壞健康的恐怖殺手,癌症與老化跟它密不可分,所以很多人都努力對抗「自由基」。紫外線、藥物、油煙、飲食(如辛辣油炸及咖啡因、酒精)、空污、壓力、熬夜等都會讓人體產生自由基,這些自由基除了對身體健康構成威脅,對皮膚也是,所以,想要延緩肌膚老化當然也要從對抗自由基著手! 

除了防曬、避免置身於不利環境中,對抗自由基還可以多攝取富含維生素A、C、E及β胡羅蔔素、兒茶素、花青素、類黃酮素等食物從內調理,也可以適量補充微量元素(如鐵、鋅、銅、錳等)及抗自由基酵素(如SOD、GSH等),此外,多運動、減少壓力源也很重要,若是希望皮膚狀況更好,還得留意選擇適合膚質的保養、洗卸產品,更積極的做法就是主動保養肌膚,隨時讓肌膚保持在有氧、年輕狀態!  


充氧技術對抗自由基 老化肌膚氧氣吸飽飽



活氧泡泡OxyPod內含特製的抗氧化成分,這些成分搭配活氧前導膠後瞬間活化,隨後導入頂級抗氧美膚精華產生雙重活性抗氧成分,不只提高保養效果,也能修復老化受損皮膚,提升細胞含氧量,肌膚立即看來明亮潤澤! 


全新活氧泡泡的充氧技術稱為「玻爾效應」,能讓活性成分滲透到充滿氧氣的皮膚環境—從角質層到真皮層每一處都不放過,再透過專利RF電波同時加熱淺層及深層肌膚,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及新生,同時增加纖維細胞新陳代謝速度,療程過後可以看到肌膚的緊緻亮澤感,細紋也跟著淡化消失,修護、保養及對抗自由基三效合一!


保護健康細胞不能只靠擦的保養品



健康細胞的細胞膜被自由基破壞後造成細胞死亡,也導致各種老化皮膚問題,雖然可以靠吃的方式攝取抗氧化物,靠塗抹保養品補充抗氧化劑,卻不若靠活氧泡泡以玻爾+RF雙重科技加速抗氧化過程,從源頭阻斷自由基作怪,幫助肌膚溫和去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深層吸收抗氧美膚精華液,阻斷-修護-重組肌膚,每次療程都能讓肌膚細胞遠離自由基等有害物質,補充新生活力。 



客製化療程重點保養

活氧泡泡使用的超級活性成分(如活性碳、維生素A與C)、胜肽複合物、油類複合物及植物萃取複合物均為友善環境的天然成分,未經動物測試而且通過臨床驗證,特別的是可以視肌膚狀況選擇客製化療程,如平衡淨肌療程(油痘類問題適用)、活力新生療程(保濕保養適用)及光采亮澤療程(平衡膚色、淡化暗沉適用)。 肌膚開始出現光老化斑點、基底肌肉下垂、毛孔堵塞出油及膠原蛋白流失,就是肌膚衰老的警訊,如果不開始定期保養肌膚,阻絕及避開自由基,等老化速度媲美光速的時候再亡羊補牢,恐怕就真的晚了。
雷射除毛推
活氧泡泡美白保濕控油嫩白有氧化抗氧化抗老活氧泡泡美白保濕控油嫩白有氧化抗氧化抗老活氧泡泡美白保濕控油嫩白有氧化抗氧化抗老活氧泡泡美白保濕控油嫩白有氧化抗氧化抗老活氧泡泡美白保濕控油嫩白有氧化抗氧化抗老活氧泡泡美白保濕控油嫩白有氧化抗氧化抗老活氧泡泡美白保濕控油嫩白有氧化抗氧化抗老活氧泡泡美白保濕控油嫩白有氧化抗氧化抗老活氧泡泡美白保濕控油嫩白有氧化抗氧化抗老;



QuickEdit
M22
0 Comments
Share :

Follow @georgialoustudios